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员队伍 > 教师队伍

杨庆凯长聘副教授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8-19



1988年出生,博士,长聘副教授,博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包括:多智能体协同控制、智能机器人系统设计与实现相关基础理论,以及面向无人车、无人机的实际应用(包括但不限于:数据融合感知、导航定位、任务/行为决策、路径/轨迹规划、鲁棒安全控制、机电一体化等)


在相关研究方向共发表期刊/会议论文50余篇,其中多篇发表于系统控制、机器人领域国际公认顶级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Automatic Control、Automatica和顶级会议IROS。授权发明专利10余项,出版专著1部。曾获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入选“青年托举人才工程”计划。


以项目负责人身份主持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青年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装发预研项目等多项科研项目。相关理论成果得到成功应用,在实际中得到有效检验。现任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TCCT)多自主体控制学组委员,中国指挥控制学会无人系统专业委员会委员,担任国际期刊《Electronics》的Guest Editor, 《无人系统技术》青年编委, 中国自动化学会青年学术年会(YAC)的Session Chair等。


电子邮件:qingkai.yang@bit.edu.cn


学校(院)官方个人主页路径: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师资队伍->教师名录->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研究所->杨庆凯


科研理念:求真务实,功夫到家!


欢迎对我们团队研究工作感兴趣真想学东西想学真东西的博士后、博士生、硕士生和本科生与我邮件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