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9届国际计算智能与工业应用研讨会暨2020年度北京自动化学会学术年会的通知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23

第9届国际计算智能与工业应用研讨会(The 9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Computational Intelligence and Industrial Applications, ISCIIA 2020)暨2020年度北京自动化学会学术年会将于2020年11月1~2日在北京西苑饭店举行。该会议是由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自动化学会(BAA)、复杂系统智能控制与决策国家重点实验室、国际模糊系统协会(IFSA)、日本模糊论与智能信息学学会(SOFT)、日本学术振兴会(JSPS)、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研究所等机构主办,由日本富士技术出版有限公司协办,并得到了中国科协和北京市科协的支持。

会议采用了线上和线下混合办会模式,中国、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等国家的近200位学者参与会议,将围绕围绕计算智能及应用的主题进行交流与探讨。会议安排了4个线上分论坛和14组报告,邀请到五位国际知名学者Witold Pedrycz教授、Tongwen Chen教授、Michael Tse教授、Ian Petersen教授、Koichi Shimizu教授做主题演讲。会议还将颁发“最佳报告奖”、“最佳论文奖”、“青年学者奖”、“最佳组织者奖”等奖项。诚挚的邀请您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