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西湖大学赵世玉研究员来访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16

  2019年12月14日下午,应重点实验室邀请,西湖大学赵世玉研究员对“复杂系统智能控制与决策”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交流访问,并作了题为“Bearing Rigidity Theory and its Applications for Control and Estimation of Networks Systems”的学术报告。实验室众多师生参与了此次讲座。

 

  

  

  本讲座主要讨论了编队刚性理论以及在网络化控制中进行估计的应用。首先,赵世玉研究员对现有的刚性编队理论以及相应的刚性条件进行了回顾,同时介绍了自己关于bearing rigidity control的工作。之后,赵世玉研究员介绍了自己的刚性理论在网络化系统控制以及控制信号估计,编队控制等领域的应用。最后,赵世玉研究员回答了几位同学的问题,同学们与赵世玉老师就几个关键方面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