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国际合作项目

国际合作项目

        2012至2018年,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面向任务的多智能体系统抗毁性拓扑结构构建与多目标优化。

        与德国卡尔斯鲁厄研究中心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聘请Bretthauer 教授为顾问教授,联合培养中方3名博士生,德方1名硕士生,取得优良的成绩。其中两名中方博士生已留校任教。目前双方正在开展虚拟医学方向的合作。

        与日本的SMC公司有长期科技与人才培养合作。

        与英国、日本等大学共同研制基于Internet的网络控制系统项目。

        所参与的Asia—Link 项目.是有欧盟提供资助,由中国、英国、法国和巴基斯坦的四所大学共同参与的一项国际合作交流项目。该项目旨在帮助各参与高校培养面向二十一世纪的青年教师,探讨培养面向未来的高校教师应具备的能量和素质,通过在科学研究方面的合作,促进科研水平和学术水平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