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

         随着近几年实验室的迅速发展,与国际间的交流合作也越来越多。

         一方面,实验室师生积极参加各种国际会议,如IFAC。通过这些会议,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并与相关领域的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这些会议上,不仅展示了本实验室的科研成果,同时也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了相关领域当前的研究热点,为今后的科学研究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另一方面,本实验室经常邀请各国的高水平专家进行交流报告,为全体师生提供了一个方便的交流平台,可以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国外的研究生生活以及相关领域的发展近况。

         随着国际交流的日益频繁,交流深度也进一步加强。实验室与很多国外高校都有合作项目。同时,实验室也很注重研究生教育工作,先后有多位博士生在德、英、法、美等知名高校接受联合培养,使他们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并在各自的研究工作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